未知生物复健中

—谎言千万,厌你是真—
【跳坑出坑,自在由我】
尝试复健中

【太中】独赏(上)

独赏(上)

*【双性转,请注意避雷】

*我流太中,自娱自乐的奇怪产物

=================

 

 

抬手将黑色大衣挂在衣架上,太宰转过身,垂眸看了一眼茶几上并排摆放着的几个盒子和那还剩半瓶的红酒后,目光一转又落在坐在皮质沙发上看电视的中原中也身上。

偏长的糖浆色发丝软软地垂在颈边,那人半撑着头,白皙双颊漫出一丝淡淡的绯红,右手上端着一只高脚杯,有红色酒液在杯中轻晃后被顺势抿入唇中,垂在地板上的脚掌正随着电视中音乐的节奏打着拍子,圆润足趾与米白长毛地毯相得益彰,那拍子一下一下,声音不大却稳稳地敲在太宰治的心尖上,让人忽视不得。

太宰在她身边坐下,随手拿起其中一个盒子,拆开看后发出一声轻哼,手下不停,将旁边的盒盖也拆开,这回变成了惊叹,她这先抑后扬惹来身旁人一个轻飘飘的眼神,你这是怎么了?

“中也~穿给我看好不好?”

中原中也瞥了眼盒子里装的东西,扭头,毫不犹豫:“你想都别想。”

太宰治不死心:“中——也~~”

明明电视的音量要大过太宰的声音,但那故意拉长的夹杂着淡淡撒娇意味的甜腻腔调却如一尾灵活游鱼,轻轻巧巧地滑入中原的耳中,纤薄鱼尾啪地一甩,惊了半池明月,乱了人的心神。

有冰凉指尖搭在腿上,带着从屋外暴雨中卷携而入的凉意和潮气,凉得中原大腿轻轻一颤,她刚要说些什么,面前就横过一只缠满绷带的手臂,不费丝毫力气就将她手中的空酒杯拿走放在茶几上,那只手下一秒就攀上她的脸颊,插入她的发丝,手腕微一用力,将她的头掰转过来,四目相对。

太宰治这个人生来一副得天独厚的桃花貌,带着卷儿的柔软发丝长及腰际,泛着些微的潮意,右眼被从乌发中穿过的绷带掩藏住,此刻露出来的那只鸢色眼眸在暖黄灯光下像一块发光的琥珀,清亮见底,月牙儿中藏着深深浅浅的暖意,肤色白皙如玉,秀气鼻梁下是樱色唇角勾起诱人欲向前一探的弧度。

这个颜色……死青鲭今天是不是用了我的口红?

中原中也盯着对方,受半瓶酒影响的思绪又飘向了一个奇怪的方向。

见对面的中原明明看着自己却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太宰眸光暗了暗,身体前倾,凑到对方耳边,冲着耳廓缓缓呵了一口气,接着慢条斯理地说出暗含着她那不可告人的小心思的言语:“中也看着我都能走神我可是好伤心啊。”

中原中也身体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猛然回过神来,定睛一看,刚才那个使坏的搭档已经撤回原处坐直身子,笑眯眯地看着她,手里举着一件酒红色礼服。

“好了好了,我穿就是了!……松开啊你!”

利用美色成功为自己争取到可得利益的太宰向后一倒,满意地看着矮个子姑娘拿着礼服向衣帽间快步走去,随着步伐若隐若现的耳垂也染上惹人垂涎的榴色。

她忍不住吹了个口哨。

接下来就是期待花开的时刻了。

 

 

 

 

 

*******

本来是准备一次发完但是鉴于还没研究明白怎么在这边发小车车所以干脆分上下吧

虽然真实理由可能是并不知道怎么开学步车还需要研究研究……

有什么错等以后再修改好啦,睡觉去~

评论
热度 ( 15 )

© 未知生物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